法学院举行2020年教职工述职大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7动态浏览次数:306

      12月4日上午,法学院举行了2020年教职工述职大会。院党委书记丁灏、院长张昱、副院长周登谅出席了会议。
      会上,根据校人【2020】34号文《华东理工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以2020年年初签订的岗位责任书为依据,教职员工对2020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和剖析,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张昱感谢全体教职员工一年来对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肯定了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的成绩,尤其指出青年教师成长的速度和质量、行政思政等管理工作的踏实、疫情期间所有教职工的团结协作等值得称道。他提出,加强科学研究刻不容缓,建议进行教学工作量和科研之间的统筹协调,以期促进教师科学研究能力的提升。他指出,新的一年,面临新一轮的人事聘任,学院将进一步将工作做深、做细,努力引进人才,争取学院有进一步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