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考研招生专题宣讲会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20-09-25动态浏览次数:238

      9月21日下午,法学院在徐汇校区四教105举行考研招生专题宣讲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建国、副院长孙晓东、思政辅导员李思杭出席会议,全体大四本科生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副院长孙晓东就法学院研究生培养体系、学科布局、招收推免生和统考生政策、夏令营、研究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我院师资力量雄厚,学术成果近年来也稳步向前,热忱欢迎我院学生选择继续留校深造,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他结合自身经历,传授考研经验,就考研的复习备考、心态调节、学习方法等方面作了具体讲述,并详细解答同学们的提问。

      随后,周建国与同学们分享了就业数据与考研注意事项,提出同学们要明确未来选择并持续努力输出,认清时代局势的变化以及自身实力,并送出美好祝愿。

      宣讲会持续两个小时。同学们表示,招生宣讲为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些复习备考的技巧,有利于同学们顺利考研,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信心,使他们以更积极的心态面对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