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20-09-07动态浏览次数:434

94日下午,法学院举行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两种模式。会上通报和布置了各项工作,进行了防疫及安全教育。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丁灏主持。



会上,副院长周登谅和孙晓东分别就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布置了疫情防控期间新学期的各项重点工作,强调了课程建构、教学质量、学生动态关注、教研相长等问题。党委副书记周建国就学生返校后可能存在的思想和心理状况,呼吁老师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及时沟通存在的问题。

院长张昱感谢老师们的付出,强调了新学期上课时间、生源扩大后的教学定位、“十四五”规划、新一轮聘任等问题,呼吁大家关注自身健康,多关心学生,传播正能量,共同促进学院发展。丁灏提出了招生扩大、疫情防控等对教学管理带来的挑战,强调了师生心理健康及情绪疏导相关问题,督促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欢迎老师们积极参与“民法典”的宣讲活动。会上,全体教职工还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 应急管理部办公厅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开学复课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