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本科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28动态浏览次数:164

近日,法学院奉贤校区本科生党支部在团结三楼310会议室开展了本科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思杭主持,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以及党建负责老师参加。


本次组织生活首先进行“共话初心,勇担使命”的学习与体悟,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推迟了毕业生党员的到校时间,但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们的初心与使命。在疫情面前,毕业生党员积极捐款,争做抗疫志愿者,为入党积极分子开设线上党课,分享“战胜病毒的底气在哪里”、“疫情防控中的中国制度优势”、“硬核防疫中的责任担当”等,在国家有难、八方支援之际,留下了作为学生党员“冲锋在前、使命在肩”的榜样身影,用“身边人、周围事”记录着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紧接着,支部大会审议了2016级本科毕业生王倩等八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八位同志先后宣读转正申请书,对自己预备期一年以来发挥党员作用及思想、学习等各方面情况进行汇报,并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入党联系人以及支部委员等分别提出对八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经支部大会讨论后,一致同意八人的转正申请。而后,支部大会对陶奕源等三位预备党员进行中期考核。三位同志先后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期间自己在思想、工作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存在的不足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并接受支部党员的评议。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建国对各位即将毕业的支部成员提出殷切希冀。他强调,各位同志应时刻摒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实践中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主动完成党组织的任务。毕业后,仍应保持华理烙印,传承“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华理精神,不懈拼搏,踏实奋进,用“汗水的哲学”换取光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