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云端夏令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14动态浏览次数:418

711日至712日,法学院举办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云端夏令营,来自大连理工大学、吉林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的40余名优秀大学生参加。

711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书记丁灏、院长张昱、副院长周登谅、党委副书记周建国、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兼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董溯战、博士生导师刘金祥教授等教师出席了开营仪式。张昱作开营致辞,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表示欢迎。他重点介绍了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特色及科研情况,法学院注重培养复合型卓越法律人才,热忱欢迎同学们报考华东理工大学法学院。学院还邀请了北京德和衡(上海)律师事务所主任汤华东律师举行了一场关于律师职业核心素养的实务讲座。下午,学院组织线上师生交流会,法学院部分硕士生导师以及20193名夏令营营员代表参与了交流与讨论,营员们不仅加深了对学校及学院的了解,而且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方法有了初步了解。

 夏令营期间还举行了实务讲座、学科导航、素质面试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营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