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专业实验室简介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30动态浏览次数:820


 法学专业实验室位于学校奉贤校区,地点位于外语楼417室和信息楼107室,面向本校法学专业大一、大二、大三年级约300本科生开展实验教学工作。实验室支撑的课程主要有《民事诉讼法》、《刑事诉讼法》、《行政诉讼法》、《模拟法庭》、《法律诊所》等。

 实验内容分为:(1)民事案件、刑事案件、行政案件的模拟;(2)法律谈判的模拟;(3)虚拟仿真实验;(4)其他专业实践活动。本科生在读期间,可以根据相关课程的需要进实验室进行线下模拟实验和线上虚拟仿真实验,实验类型为综合型或探索型。

 其中,综合型实验主要是各类诉讼案件的模拟,学生需结合具体案情进行分工与合作,分批次展开案件模拟;探索型实验主要是法律谈判的模拟,学生结合给定案情与材料分批次展开模拟。

 此外,校内模拟法庭竞赛、奉贤法院巡回法庭等活动也安排在相关实验室进行。



职责

姓名

联系电话

实验中心主任

周登谅

64253892

设备管理员

季丽英

64253768

安全管理员

宗佳君

642520033361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