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09届毕业十周年校友返校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03动态浏览次数:446

1228日下午,法学院2009届校友十周年返校活动在徐汇校区隆重举行。时隔十年,校友们重返母校,共聚一堂,追忆同窗趣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法学院党委书记丁灏、副院长周登谅、以及为2009届校友的授课的刘金祥、于杨曜、任虎、刘源、祝宁波等老师出席活动。

校友返校日活动包含重温校园、师生座谈等环节,校友们如同回到了自己的家,见到了久违的亲人,大家亲切而热情地互相问候。

在座谈会上,丁灏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她向校友们介绍了法学院的发展情况与未来发展计划。十年时光飞逝,她对这些年来同学们在各自工作岗位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温暖的祝福,因相聚而精彩丰盈。

刘金祥老师一一询问了同学们的近况,勉励同学们在最好的年纪继续拼搏。

于杨曜鼓励正值人生关键时期的校友们奋力拼搏,努力创造美好生活,表达了她对学生们的思念与祝福。另外她也希望校友们加强锻炼身体,拥有健康体魄,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加强与学院师生的联系交流。

祝宁波感动于这场美好的相聚,她谈及近期自己承受了科研教学方面的压力,参加这次活动让她的压力得到了缓解,她也希望同学们多来找老师聊聊,保持密切联系。

刘源回忆了他时任法学院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与05级法学专业的学生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讲述了每个学生的课堂趣事,回忆的大门敞开,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

任虎提议同学们分享一下2019年最高兴的一件事,同学们一一发言,跳槽到了心仪的公司,职务获得晋升,生了一个可爱的宝贝,找到了人生的伴侣,晋升了高级合伙人……欢乐的笑声此起彼伏。

周登谅老师拿出了2009届毕业时的电子相册,大家一起重温十年前的青葱岁月,当年学校的人与事历历在目,有缘成为同窗和师生,大家感慨良多,也倍感欣慰。

共同期待二十年的聚会,有更多的校友返校相聚,同学们有更加好的人生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