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奉贤校区本科生党支部召开12月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31动态浏览次数:403

1225日下午,法学院奉贤校区本科生党支部于徐汇校区7102室召开12月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思杭主持。


会议伊始,由新审批入党的五位预备党员陶奕源、武建功、彭仕杰、高子涵、樊竹沁进行入党宣誓。在李思杭的带领下,支部其余成员同五位预备党员一起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紧接着,支部成员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从建党时期至改革开放时期的历史沿革,体悟党与时俱进的先进性,重温入党初心和使命,从而切实将入党誓词烙在心里,落在实处。

随后,支部大会审议预备党员司马金妹、刘璐涵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司马金妹、刘璐涵先后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对自己预备期一年以来发挥党员作用及思想、学习等各方面情况进行汇报,并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支部组织委员等分别提出对二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二人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紧接着,会议进行陈应长等八位同志的预备党员中期考核。八位同志先后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期间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存在的不足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并接受支部党员的评议。


最后,支部全体成员一同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概况、会议精神的全面学习,深刻认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从而在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