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校友职业分享座谈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3动态浏览次数:893

1130日下午,法学院举办了2019年度第四场校友职业分享座谈会。本次活动邀请了04届校友张庆、14届校友孙渊、18届校友范秋燕、尹贻帅、19届校友徐晓燕,他们来自公务员系统、律所、公司等不同行业,从自身经历入手以职业生涯发展为主题为在校生分享工作心得。座谈会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建国主持,辅导员邵雪倩和部分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以问答方式进行。同学们就专业知识的增长与价值创造、如何选择职业方向、如何找到一份好工作以及职场中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踊跃提问。校友们从自身学习经历与从业经验出发,给同学们提出指导和建议,强调学习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在主动学习的同时善于利用外在动力不断给自己充电。校友还建议同学们进行职业选择时要在尝试中探索与发现,在综合考虑自身条件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社会资源,职业成长没有捷径,工作中最重要的品质就是细心负责。通过交谈,在校生对法律职业规划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

法学院将深入挖掘校友资源,通过校友职业分享座谈会这一优势平台,联结校友情谊,促进学院学生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