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校友职业分享座谈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03动态浏览次数:828

62日上午,法学院举办了2019年度第三场校友职业分享座谈会。本次活动邀请了2013届校友岳哲平,以“公司法务职业通道分享”为主题为在校学子分享法务工作心得。座谈会由张晓东副教授主持,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建国参加座谈会,另有师生3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岳哲平以目前法务存在的几个误区为开端,为在校学子分享其相关从业经验,讲述成为一名合格的公司法务需要具备的个人素质。通过对公司法务的困境与挑战、职业通道以及如何与律师协同作战等话题的分享,使华理学子对企业法务的从业情况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同学们在与岳哲平的交流过程中进一步明确自身的职业发展规划和设想。

校友职业分享座谈会是法学院长期组织的校友返校交流活动之一,不仅让在校生对法律行业有更宏观清晰的认识,对自身职业生涯进行更细致的规划,同时联结校友情谊,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