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上海兰迪律师事务所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3动态浏览次数:920

311日下午,法学院与上海兰迪律师事务所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法学院院长张昱,党委书记丁灏,副院长周登谅、董溯战,工会主席祝宁波,法学院教师代表邓刚宏、李龙,以及上海兰迪律师事务所主任刘逸星,高级合伙人沈孝鸣、战卫光、张焕娥、李新立、刘兆福、高锖、徐新建出席仪式。仪式由周登谅主持。

会上,张昱代表法学院和刘逸星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丁灏与沈孝鸣为华理兰迪区块链法律工作室揭牌,周登谅与李新立为华东理工大学法学院实习基地揭牌。刘逸星、张昱先后致辞。刘逸星介绍了兰迪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和业务领域,表示很高兴与高校展开合作,期待双方能够展开多元、务实的合作,从而真正实现双赢。张昱首先感谢兰迪律师事务所对华理法学院的认可,他指出在现今社会快速转型的大背景下,法学教育和法学研究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在一个提倡创新的时代必须认清理想与现实的差距,顺应时代的要求。期待与兰迪律师事务所能够展开富有成效的合作。随后,与会代表围绕学生培养的方向和特色、双方合作的具体形式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