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八院——口腔黏膜提取行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7动态浏览次数:927

法学院在2016122号的这一天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爱心八院特别活动。参与进去的5名工作人员以及5名口腔黏膜提供志愿者,于下午一点来到了徐汇区的指定地点。抵达的第一项任务就是穿上小黄马甲。 


  

虽然一开始多有不熟练,但是同学们始终积极地对待、热情地参与直到慢慢成为合格的工作者。




志愿者们面上的笑是他们为此次活动贡献的证明

  

  

转眼志愿活动就到达了尾声,一伙人一起愉悦的拍照留念,给这次提供口腔黏膜的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一个下午,时间不长;十来个人,为数不多;点点贡献也算不上什么大作为。但生命诚可贵,我们的工作只要为他人多了一丝希望,能有一点几率拉上一条宝贵的性命,那便足矣,便是活动的价值了。最后,感谢这次活动的主办方以及同样参与进来的大家,辛苦各位了,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