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作者:张苓薇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14-01-17动态浏览次数:307

117,“华东理工大学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松江区举行。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松江分局局长王琳、副局长宋巧林、沈芬,法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灏、副院长于杨曜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华东理工大学与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松江分局签定了产学研合作协议,聘任王琳局长担任华东理工大学兼职教授并颁发聘书。双方约定以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松江分局为学校实践教学的重要依托,为华东理工大学提供实践教学实习基地,积极支持上海市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双方加强科研合作,对有关食品药品法律专题或典型案例进行探讨,以实现高校和政府管理部门的优势互补,从双赢到共赢。

 

 

 

王琳局长带领法学院的师生参观了松江食药监局检测中心,详细介绍了关于检测受理流程和检测标准等。检测中心拥有世界领先的实验设备和一流的实验人才,使食品药品监管方向的研究生们对这个平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更加坚定了双方合作的信心。“上海市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基地”是一个为法学院食药品监管方向的学生搭建的实践平台,今后学生将通过实习和科研合作的形式从该合作项目中汲取理论上和实践上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