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年级大会倡导新学期新风貌

作者:戴国印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14-02-19动态浏览次数:349

218日晚,学院在奉贤校区B401召开年级大会,就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倡导同学们以新面貌应对新的任务。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委主任刘源主持,辅导员戴国印奉贤校区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上,刘源提醒同学们及时从假期的状态中调整过来,在新学期充满热情和青春活力,以新的面貌投入学习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努力应对新阶段新的任务。刘源分析了每个年级同学当前所处的阶段,勉励同学们全力以赴加强专业学习,并认真思考将来的发展方向,主动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避免被动选择。在谈到学业时刘源强调,诚信是一个人的立身之本,也是许多用人单位衡量同学价值的基本指标,要求同学们诚信学习、诚信考试。此外,刘源还提醒同学们在生活中合理使用空调,拒绝违章电器,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共同维护良好的公共秩序,爱护自己,关爱他人。

    最后,他希望学生组织干部班委成员要切实负责,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祝愿同学们在新学期更好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