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虹口区法院“法律专业学位实践基地运行办公室”揭牌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14-01-06动态浏览次数:318

我校法律硕士专业学位实践基地运行办公室揭牌

2013114,我校法学院和虹口区人民法院法律硕士专业学位实践基地运行办公室揭牌仪式在虹口区人民法院举行。虹口区人民法院张斌院长、鲍慧民副院长、上海市高级法院干培处张国文副处长、法学院院长张昱教授、党总支书记丁灏副教授、副院长于杨曜教授、院长助理刘金祥教授及法官、研究生院、法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

 

法律硕士专业学位实践基地建设研讨会

 

 揭牌仪式结束后,召开了法律硕士专业学位实践基地建设研讨会。研讨会由于杨曜主持。我校法学院邓刚宏、虹口区人民法院鲍慧民分别就“目前高校法律人才培养的探索、途径或困惑”、“法院参与复合型法律人才培养的途径和方式”做了主题发言,虹口法院民五庭庭长罗健豪、审管办副主任张晓明做了补充发言,与会人员就如何培养应用型复合型法律人才进行了深入研讨。通过此次研讨会,我校法学院与虹口法院就如何合作共建法律专业学位实践基地建设达成了一致,将从组织保障、师资队伍、课程建设等方面共建基地,为我校法律专业学位的人才培养提供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