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十四五”重大战略布局与重点任务研讨会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20-07-16动态浏览次数:499

    为了促进人文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做好十四五规划部署。法学院于2020710日在团结三楼310会议室举行了十四五重大战略布局与重点任务研讨会。校纪委书记沈志超,人文社科处处长范体军、副处长唐有财,法学院院长张昱及领导班子成员,法学院主要学科带头人出席会议。

    张昱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存在问题等方面做了“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总结汇报,并分析了法学院“十四五”规划的主要方向。沈志超强调师资建设、重点项目申报、凝聚学科方向等问题是法学院要着重解决的问题,法学院的发展应该以博士点建设为目标,争取加快突破发展。范体军建议要构建平台促进发展,安全的主题和健康的主题都是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的重要领域,法学院要整合资源争取加入到主题领域,促进发展。唐有财强调科研论文的发表、科研项目申报、学术梯队建设的联动的重要性,法学院要在科研上实现突破。与会的法学院主要学科带头人积极发言,为法学院的发展和人文社会科学创新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