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学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14动态浏览次数:217

710日上午,法学院举行了学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两种模式。会上通报和布置了各项工作,进行了防疫安全、政治学习及师德教育。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丁灏主持。


会上,副院长周登谅和孙晓东分别就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和科研等方面,布置了学期末、暑假和下学期的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疫情期间特别需要注意的问题,督促教师利用假期进行个人教学和科研能力提升。党委副书记周建国就学生思想心理安全、实习、论文、考研及就业等问题,希望教师多关心学生动态并及时沟通。

院长张昱感谢疫情期间全院教职工同心协力共渡难关,强调了教师须继续强化自身防疫意识及行动、强化上课言行及规则意识,指出了“十四五”规划、招生、师资建设、就业等学院重要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学生、关心学院发展。丁灏肯定了老师们线上教学的能力,强调了假期教职工防疫思想和行动不能松懈。

最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四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