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5动态浏览次数:248

612日,法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明确当下党务工作重点,推进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法学院党委书记丁灏主持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学生思政辅导员参会。

丁灏首先布置了教工党支部的改选工作,根据巡察整改要求,同时考虑到新的教研室设置和教师分布,学院党委决定成立两个教师党支部和一个行政党支部,前期已经做了一系列研究部署,要求各支部在626日前完成支部换届改选工作。

随后,丁灏通报了“党课开讲啦”、专题微党课和组织生活会的推进情况,希望各党支部积极谋划,在形式和内容上推陈出新,6月底前,过一次“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在本支部讲授一堂专题党课。另外,结合“四史”学习的要求,建议各党支部开展一次以“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提供强大思想保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议还讨论了学习强国学习、党费交纳、疫情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