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辞旧迎新”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19-12-31动态浏览次数:255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今冬明春防火安全活动和冬季爱国卫生运动做好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的工作要求,结合近期国内多所高校发生火灾的惨痛教训,以建设平安健康校园为契机,我院开展了“辞旧迎新”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此前,我院已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安全卫生自查自纠及立查立改活动,针对我院安全卫生防控重点,主要着眼于冬季空调等用电安全问题、卫生清扫及越冬蚊虫控制等,以期消除火灾隐患,杜绝安全健康事故发生。

1230日,学院综合治理工作小组邀请党委书记丁灏、副院长周登谅、工会主席祝宁波、办公室主任王义坤、团委书记李思杭及其他党、政、工、团组织代表组成检查小组,对徐汇及奉贤校区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检查小组对团结三楼公共区域及教职工办公室、奉贤办公室及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卫生问题进行了反馈,相关人员立即进行了整改。

通过此次活动,法学院送别了平安健康的2019年,期望以更好的面貌迎接2020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