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2019年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19-12-03动态浏览次数:225

1129日,法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法学院党委书记丁灏、副书记周建国、组织员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丁灏部署了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她指出,本次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支部和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检视问题,严格把握程序。她要求组织生活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要直接具体,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将列席指导各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切实保质保量。

丁灏还部署了支部书记年终述职工作,希望各支部书记利用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这一契机,向支部党员汇报一年来的工作,认真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纳入明年支部工作计划,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建设。

与会人员还认真听取了法学院18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赵淑敏同志关于APP收缴党费分享的具体操作经验。201912月起,党委所辖支部将全部实现APP收缴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