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19-06-26动态浏览次数:240

619日上午,法学院在七教101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全体毕业本科生、研究生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辅导员邵雪倩主持。

会议主要包括离校手续办理、毕业典礼安排、校友工作三个方面。首先,关于离校手续办理,邵雪倩重点强调了档案去向、就业报到证的领取、户籍迁移、党团组织关系转移、派遣费发放、体质测试补测、毕业证发放等事项,提醒同学们登录离校系统或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查看自己的离校手续办理进程,并按照操作提示在指定日期到相关部门进行办理。随后,邵雪倩介绍了毕业典礼延续去年的主会场+分会场的模式,强调了毕业典礼要求和进场时间等要求,并透露学院为每位毕业生准备了精美的毕业纪念品。最后,邵雪倩介绍了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希望同学们毕业之后能继续保持与母校的联系和互动,并祝福同学们毕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