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19-06-11动态浏览次数:598

为审议通过法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新一届法学院研究生会执行机构,加强我院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 63日晚7点,华东理工大学法学院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四教105召开。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法学院团委书记李思杭、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鲍丹丹,以及法学院第七届研究生委员会主任张放、法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吴胜寒等21名研究生代表。


此次大会议程主要包括华东理工大学法学院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通过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主席团名单、大会议程、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听取第七届研究生会执委会工作报告;通过第八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名单;选举第八届研究生会执委会主席。

此次预备会议由杨雨涵主持,预备会议中表决通过了华东理工大学法学院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主席团名单、大会议程。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由张放主持。鲍丹丹首先代表校研究生会致辞,祝贺法学院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吴胜寒代表法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来研究生会工作的成果,并对下届研究生会给予鼓励。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华东理工大学法学院第八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名单,确定了詹芮、张琴、杨雨涵、吴影和赵恺为第八届研委会委员。

大会还通过了法学院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监票人杨雨涵和第七届研委会主任张放的主持下,大会选举詹芮为法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

大会中,法学院团委书记李思杭老师发表了讲话,对上一届研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并对新一届执委会予以鼓励和期待。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法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体现了学院党委、团委对研会的信任和支持,提高了学生骨干队伍的主动性,促进我院师生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今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