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泽稷教育发展基金”签约仪式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7动态浏览次数:1983

      516日,泽稷教育发展基金签约仪式在团结三楼会议室举行,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泽稷教育)总裁蒋望,副总裁吴世浩,市场区域总监肖奔奔,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志超,法学院院长张昱,党委书记丁灏,党委副书记周建国,副院长周登谅、董溯战和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丁灏主持。


      沈志超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的概况,并代表学校对泽稷教育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教育是事关国家和民族未来的百年大计,需要全社会共同的关心和支持,他对泽稷教育在我校设立教育发展基金表示赞许。他希望法学院以此为助力培养出更多适应国家法治建设需要的高素质实践型复合型人才;也希望法学院与企业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开拓出更多、更富有成效的合作项目。

      签约仪式上,蒋望表达了对我校法学院学生综合素养及专业素质的认可。他表示建立教育发展基金是为了反哺教育,公司计划在全国设立100个奖学金。双方的合作交流有助于调整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办学质量和培养学生综合能力,为法学领域输送更多的优质人才。

      张昱对泽稷教育关爱学生的人文情怀表达感谢。他认为泽稷教育发展基金的设立是对法学院学生的正向激励,既是对学生的帮助和奖励,也能提升学生增强综合竞争能力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张昱表示学院将与泽稷教育一起开展奖学金的评选,以保证评选的公平性与科学性。

图片说明:签约双方合影

 此次签约仪式圆满成功是我校与泽稷教育校企合作迈出的关键一步,后续双方将加强合作,深入探索法律人才的培养新模式。学校将继续本着“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办学理念,和泽稷教育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搭建战略合作发展平台,实现校企双方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