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师生赴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2动态浏览次数:490

420日,法学院行政党支部与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前往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瞻仰红色遗迹、追忆革命历史。

沙家浜芦苇荡风景区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百家红色旅游景点之一。在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大家认真瞻仰了战士们使用过的武器、生活器具和战斗场景的照片。血战沙家浜、伏击八字桥、奇袭虹桥飞机场等历史事件如历历在目,全体党员无不被革命先烈们忠于祖国、不畏牺牲的精神所折服,并为沙家浜军民情深、共同抗敌的事迹所感染。本次沙家浜红色之行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弘扬沙家浜精神,在今后学习工作中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人民、服务社会。

加强研究生党建质量是法学院常抓不懈的党建重点工作之一。法学院将继续着力于两个关键点:着力搭建思想教育平台,以师生党支部共建为平台,增强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的联系。着力提升研究生党建工作内涵,不断培养研究生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

    法学院其他党支部部分委员、党员和民主党派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