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19-03-04动态浏览次数:172

31日,法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团三310召开,法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灏、副书记周建国、组织员、辅导员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丁灏部署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她指出,本次评议工作旨在督促全体党员自觉寻找、分析和克服自身存在的问题,在实践中完善自我。要求组织生活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要直接具体,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学院党总支委员列席指导各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推动,坚持时间服从质量,不赶进度。

结合上年度上海市开展的党员发展全面检查工作,丁灏指出党员发展工作要与时俱进,提高教育的时效性。党员发展重在过程,要抓实抓细教育环,要保障到位,充分发挥好党组织作用,确保发展党员工作有序开展。与会人员则围绕加强和改进发展党员工作的新要求,结合法学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进行充分交流。大家达成一致共识,在坚守红线标准的情况下,进一步规范要求,优化程序,加强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