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新年晚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01动态浏览次数:398

好“玖”不见,“旦”愿有你——法学院与社会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2019年新年晚会于20181226日在华东理工大学逸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法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灏、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万胤婕、法学院副院长周登谅以及两学院徐汇校区本科生、研究生共计近两百名师生参加晚会,共同感受法学院和社会学院的新生风采。

晚会在舞蹈《抖音BGM合集》中拉开序幕,绚丽的灯光下舞者们活力四射的表演为晚会营造了热烈的气氛。歌舞、小品、舞台剧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歌曲《岁月神偷》如灵音贯耳,直达心底。街舞《TOXIC》表演,舞姿轻捷矫健赢得掌声不断。法学院研究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镖师》的幽默桥段引得观众捧腹大笑,用幽默而又不失端庄的方式弘扬了我校的校训。

优雅的舞曲之后空灵优美的电钢琴独奏《春江花月夜》让我们享受到了别样的视听盛宴。此外,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也掀起了一股股小高潮,合唱《看得最远的地方》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晚会准备的这一路上有欢笑和泪水,法学院和社会学院与公共管理学院都以自己的方式在书写青春,点燃激情,描绘生命。这次迎新晚会不只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一次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在这里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