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勤皓奖助学金受助学生座谈会举行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18-12-20动态浏览次数:303

    1217日,华东理工大学第二届勤皓奖助学金受助学生座谈会在奉贤校区图书馆719室举行。法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灏、法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及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等三个学院的受助学生代表出席座谈会。活动由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建国主持。


座谈会上,周建国介绍了勤皓奖助学金设立及运作情况。与会的受助学生代表表达了对奖助学金出资人和学校的感谢,也一一介绍了自身的家庭、学习、社会实践及生活状况,并就职业生涯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丁灏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表示法学院受勤皓奖助学金出资人的委托,一直非常关注学校学生的学习和成长,同时向本次获得资助的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始终心怀一份感恩,今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回报学校、国家和社会;始终保持上进之心,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要求,学好本领;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勇于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

  

相关链接:

华东理工大学勤皓奖助学金是由我校校友出资在我校设立的奖助学金,旨在帮助我校品德优良、家庭贫困、励志图强的学生更好地实现个人发展,服务社会建设。目前由法学院负责管理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