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18年教职工述职大会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18-12-07动态浏览次数:369

1129日上午,法学院2018年教职工述职大会在团结三楼310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对照年初签订的岗位责任约定书完成情况进行了述职,会议由院长张昱主持。


根据校人【201844号文《华东理工大学关于做好2018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学院以《岗位责任书》履行情况为依据开展述职。学院教职员工全员参与,对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和剖析,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张昱在会上对学院教师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分析了2018年学院整体教学、科研和管理的现状。他认为学院老师的述职内容既实事求是总结了成绩,又直面了存在的问题,希望全体老师以此为起点,谋划好2019年的工作。张昱还强调了教师要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共同爱护维护学院的办公环境。

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灏在会上传达了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表示将于2019年开展专项学习。希望全员教职员工严守“红七条”底线,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绷紧意识形态这条弦,继续提高自身修养;为培育新时代优秀的法学专业人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