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30动态浏览次数:1042

     1128日下午,法学院与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举行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法学院院长张昱、副院长周登谅、法律系系主任助理谢雪凯、教师代表粟瑜,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人力资源常委李影影、规划与规则常委徐万辉、执行副主任陈俊、合伙人付强出席仪式,仪式由付强主持。



    会上,张昱代表法学院和李影影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徐万辉、张昱先后致辞。徐万辉指出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非常重视本次签约,为此做了细致认真的准备,他认为华理法学院办学特色鲜明、人才培养结构合理,希望双方通过合作可以形成共赢,也愿意为华理法学院的人才培养提供有力的支持。张昱首先感谢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对华理法学院的认可,介绍了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科建设的特点,指出十分期待与大成所展开卓有成效的合作。


    随后,陈俊、李影影、周登谅、付强等人围绕学生实习、课题合作、联合举办研讨会和论坛、开设专题讲座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双方一致认为,现代法学教育应该以培养高端法律人才为目标,努力提升人才的国际视野和竞争力。同时,双方对于产学研合作的常态化、特色化也达成了很多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