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上海恒峰律师事务所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6动态浏览次数:363

        1122日下午,法学院与上海恒峰律师事务所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法学院310会议室举行。上海恒峰律师事务所律师Nicola AportiOlga VarlamovaEmma Qian法学院院长张昱、党总支书记丁灏、副院长周登谅、院工会主席祝宁波、教师代表阮赞林出席仪式,仪式由周登谅主持。

      会上,张昱代表法学院和Nicola Aporti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Nicola Aporti和张昱先后致辞。Nicola Aporti指出恒峰律师事务所主要致力于食品安全和知识产权方面的业务,拥有国际化的律师团队,也十分重视与高校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张昱介绍了法学院的发展历史、科研特色及院内食品药品、知识产权研究团队的发展情况,期待通过与恒峰律师事务的合作提升学院学生培养及科学研究的国际化,并期待双方可以开拓出多元的合作领域,构建长效共赢的合作机制。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生实习、科研合作、项目咨询、开设专题讲座、联合举办国际研讨会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