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离退休职工敬老节座谈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7动态浏览次数:216

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法学院在团三310召开离退休职工敬老节座谈会。离退休老同志与在职员工欢聚一堂,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志超、院长张昱、院党总支书记丁灏、副院长董溯战、工会主席祝宁波及教职工代表出席座谈会。


沈志超书记代表学校杜慧芳书记、曲景平校长和全体师生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祝老同志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同时指出,在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各位老同志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工作一步一个台阶,稳步向前发展,今天学校取得的成就凝聚着老同志们的贡献。张昱、丁灏表示,在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会带领全院教职工,为法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随后,老同志们参观了法学院新大楼的教师办公室、图书阅览室、工会活动室等设施,最后与老同志一起共进午餐,共享美丽幸福的温馨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