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15级本科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18-10-11动态浏览次数:218

1010日下午2点,法学院在七教102教室举行2015级本科生就业动员大会。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建国、2015级辅导员邵雪倩及全体2015级本科生出席会议。会议由邵雪倩主持。

首先,邵雪倩以毕业月历的形式梳理了大四学年同学们需要完成的主要任务;随后她向大家展示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的总体就业情况,总结往届学生在考研、公务员以及找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期为15级本科生就业提供经验借鉴与应对策略;此外,邵雪倩还介绍了毕业论文、毕业实习的初步安排。最后,周建国强调全体毕业班学生要根据自身情况做好定位,并制定科学合理的计划,积极关注学校学院的各类辅导信息,积极参与到校院各级就业辅导活动中,以饱满积极充分的姿态投入到求职活动中去;此外还强调毕业论文应当早做准备,主动与论文指导老师联系,在大四上学期确定选题。

本次年级大会旨在让同学们明确大四的主要任务及其时间安排,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从容应对论文与求职,在毕业时收获完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