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亚大学来我校开展国际交流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1动态浏览次数:191

    47日下午,2018年“马来亚大学交换生活动”闭幕仪式在法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宣告本次为期二周的两校法学院文化交流活动圆满结束。法学院院长张昱、党总支书记丁灏、副院长周登谅以及马来亚大学法学院20名交换生、法学院教师代表、研究生代表出席仪式。

会上,张昱祝贺各位交换生在交流期间取得了优异成绩,并为20位马来亚大学同学送上了珍贵的祝福。随后,张昱和丁灏共同为20名马来亚大学交换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马来亚大学交换生为法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充满浓厚异国风情的文艺表演。最后,马来亚大学交换生与法学院师生互赠礼品。

 在本届交流活动中,法学院围绕课堂教学、校外实践基地参观、中国传统文化鉴赏等方面安排了丰富的体验项目。20交换生分别参与到我校研究生、本科生的课堂,对不同层次不同部门的法学教育均有体验;他们还前往上海奉贤区人民法院和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参观,实地考察中国的司法实践;他们也参加了诸如中国书法、茶道、历史文物等方面的文化鉴赏活动,亲身体验了源远流长的中华传统文化。

 此次交换生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法学院国际化办学的重要举措之一,法学院的学生也将于今年11月赴马来亚大学进行为期两周的交流活动。据悉,法学院还将进一步拓宽与其他海外大学的交流,为拓宽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创造更多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