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18-09-25动态浏览次数:327

921日上午9:00,法学院在徐汇校区团结三楼310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会。院长张昱、党总支书记丁灏、副院长董溯战、党总支副书记周建国、辅导员邵雪倩、学生代表张放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答辩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建国主持。

此次答辩会经过个人申请、学院初审等环节,共评选出3位同学参加答辩,他们是2017级研究生张旭东、2016级研究生谢如燕、高丹。答辩会按照个人陈述、评委提问的程序进行。在个人陈述环节中,答辩人就过去一学年的学习成绩、科研创新、社会实践以及公益活动等方面进行全陈述与展示。随后由答辩评委对答辩人进行提问。提问环节不仅让评委更加全面地了解答辩人情况,也让答辩人更加明确自身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此次答辩会,不仅为我院优秀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风采与实力的平台,同时能够激励其他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中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在学院内形成奋发向上,追求卓越的学习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