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18-09-14动态浏览次数:228

    9月8日下午,法学院在奉贤校区D102教室召开新生家长会,与2018级新生及家长共话大学新生活。法学院院长张昱、党总支书记丁灏、副院长周登谅、副书记周建国、新生班导师谢雪凯、新生辅导员李思杭、教务老师宗佳君出席了会议。家长会由周建国主持。


    张昱向18级新生及家长介绍了法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以及学科方向等概况,并且特别提出了两点希望:希望全体新生在进入大学后能够充分把握好自由选择的权利,充分规划和安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希望广大家长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学生的成长和发展,与学校老师一道为新生的成长保驾护航。谢雪凯和李思杭也分别向新生及家长表达了他们对全体新生的美好祝福。

    在互动环节,学院老师与家长们就专业学习、大学生活以及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