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弼兴奖学金颁奖大会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18-06-13动态浏览次数:304

      68日下午,弼兴奖学金颁奖大会暨专题报告在奉贤校区B200教室举行,上海弼兴律师事务所主任薛琦,党总支书记丁灏、副院长周登谅、团委副书记李思杭及奉贤校区在读本科生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大会由周登谅主持。


      会上,李思杭宣读了弼兴奖学金评奖办法和获奖名单,薛琦、丁灏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本年度弼兴奖学金特等奖获得者法学141班单晓慧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她回顾了本科阶段的成长经历特别是跟随老师参与学术研究的历程,分享了自己不断成长的感受,同时向弼兴律师事务所和薛琦律师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随后薛琦、丁灏分别致辞。薛琦表达了对学生的鼓励和期待,他指出知识产权的浪潮正在滚滚向前,希望能有更多的有为者参与其中,推动行业和社会的前进。丁灏对弼兴律师事务所和薛琦主任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也对获奖的学生提出了鼓励,她希望法学院的本科生可以不断努力、积极进取、多出优秀的成果。

      颁奖典礼结束后,薛琦主任为到场的本科生做了题为“专利法的辩证法——专利中的阴与阳”的专题报告,将专利法中的前沿问题与传统阴阳思想结合起来,向学生们介绍了他在专利实务中的心得与体会。专题报告赢得学生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