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18-06-06动态浏览次数:445

    为加强研究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201864号晚7点,华东理工大学法学院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七教107召开。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法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思杭、辅导员邵雪倩、校研会副主席谢晓旭、法学院研委会主任王猛、执委会主席陈雨诗以及20名研究生代表。

    预备会议由张放主持,会议表决通过了华东理工大学法学院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主席团名单、大会议程。

    正式会议由王猛主持。谢晓旭首先代表校研究生会致辞,祝贺法学院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陈雨诗代表法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来研究生会工作的成果,并对下届研究生会寄予殷切期望。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吴胜寒为法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随后,会议表决通过了华东理工大学法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名单,确定许兰、张放、钱磊磊、徐晓燕和徐海东为第七届研委会委员。

    会上,李思杭发表讲话,对第六届研究生执委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并对吴胜寒同学以及新一届执委会予以鼓励和期待。法学院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增强了团学队伍的凝聚力,充分体现我院研究生会干部勇于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学院今后研究生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打下基础,促进了学院研究生工作持续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