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上海市三家律师事务所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6动态浏览次数:434

      531日下午,法学院与北京德和衡(上海)律师事务所、上海捷华律师事务所、上海行仕律师事务所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法学院会议室举行。法学院院长张昱、党总支书记丁灏、副院长周登谅、党总支副书记周建国、JM中心主任董溯战,北京德和衡(上海)律师事务所主任汤华东、上海捷华律师事务所主任郭健枫、上海行仕律师事务所甘思明及各律师事务所相关律师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周登谅主持。


      会上,张昱代表法学院分别和汤华东、郭健枫、甘思明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三家律师事务所的签字代表和法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灏先后致辞。汤华东主任介绍了北京德和衡(上海)律师事务所的发展概况,对华理法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钦佩,对于双方的多方位深层合作表示期待。郭健枫主任、甘思明律师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律所的基本情况和特色,都认为华理法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学生综合素质很高,期待可以建立长效共赢的合作机制。丁灏介绍了华理法学院的发展历史和人才培养的特色,指出在我校建设一流本科、培养拔尖人才、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的背景下,法学院愿与三家律所共同开拓富有成效的合作项目,不断完善学院的人才培养机制。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的重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