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志超赴法学院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18-05-28动态浏览次数:273

    5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志超带队走访法学院,就法学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综合调研。


    沈志超分别与法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学科研人员、党政管理人员个别访谈,细致了解法学院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履职尽责、宣传教育、谈心谈话、服务基层、人财物管理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

    沈志超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他表示,要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作为。要不折不扣抓好主体责任落实,在继承创新的基础上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紧密结合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实际工作,多方位、立体化推动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