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全体大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4动态浏览次数:261

      428日下午,法学院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全体大会在奉贤校区B106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周登谅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并通过了《2017年学院工作报告》、《2017年学院财务报告》和《法学院科研教学奖励办法》。会议同意周登谅辞去学院工会主席职务,并对工会委员进行了增补选举。经投票表决,祝宁波同志、谢雪凯同志当选工会委员。

      张昱在学院工作报告中,肯定了学院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目前学院各项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另外,他还就学院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请代表审议通过。 

      吴亮介绍了《法学院科研教学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代表们认真审议了报告,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周登谅感谢学院、感谢代表们这2年多来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及肯定。相信学院工会会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