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情,齐心行——法学院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圆满举办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18-05-03动态浏览次数:120

为增进师生交流,凝聚师生感情,建设团结友爱积极奋进的学院文化,428日,法学院在奉贤校区体育场成功举办了“师生情,齐心行”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学院近百名师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丰富多彩,“龙飞凤舞”、“百发百中”、“珠行万里”、“齐心协力”,一个个趣味小游戏既考验体育技能,又考验着师生间的团队合作能力。全体参赛队员被随机分成8个参赛小组,每一支参赛队伍都是由老师和大一大二大三学生搭配组成。随着比赛进行,各组渐渐熟悉,配合也逐渐默契,师生们一起感受青春活力,共同向同一个目标而努力。

在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师生趣味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赛场的齐心协力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彼此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互动,也让大家在繁重的工作与学习下得以舒缓压力,在趣味运动中体会轻松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