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于律己,方为合格法律人——法学142班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7动态浏览次数:914

       法学142,一直被大家谐称为“一生爱”!她是一个有情、友爱的温暖大家庭,共有29名小伙伴,其中男生3名、女生26名,包括1名从北科大来交流的伙伴。大家以学法为业、以学法为乐,班级学习氛围浓郁,2015-2016学年,全班获各类奖学金共16人,比例为55.2%。大家科研创新热情高涨,参加USRP、大创、挑战杯的人数比例将近70%,且有3个大创项目获得国家级立项。专业学习是基础,全面发展是目标。法学142班现有党员3人,计划发展比例为28.5%,优秀学生、优秀干部比例为14.3%6人获社会工作奖。从大一走来,班级曾先后获得“十佳团日活动”、“先进班级体”等荣誉称号。法学142,将继续在美丽的华理演绎她们的“法”样青春!



班级荣誉_年鉴


  • 201612获 “2016年度5月精品团日活动”称号

  • 201612获“华东理工大学2015-2016年度‘十佳精品团日’”称号  

  • 20155月   获“2015年度11月精品团日活动”称号  

  • 20155月   获“20142015”年度第一学期特色团日活动评比‘精品团日活动’”称号


热爱祖国|法学142

       法学142班是一个热爱祖国,积极向上的班级。同学们不仅守法守纪,更积极追求进步,全体同学刚入学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现有党员3人,6名同学顺利从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有3名同学荣获“优秀团员”的称号。

  

积极向上|法学142

法学142班是一个学习氛围浓厚的班级。在学习方面,始终保持着高度的热情。大一期间,有一名同学获得综合课程奖学金一等奖,6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学金,3名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平均成绩为83.3分。大二期间,该班成绩更是显著进步,有1名同学获国家奖学金,2名同学获一等奖学金,3名同学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平均成绩为85.3。严于律己,积极进取,法学142班共有16人获各类奖学金,占总人数的55.2%,不及格率仅为7%,同学之间相互帮助,相互提升。

  

团结互助|法学142

法学142班是一个乐于奉献的班级。同学们不仅认真配合老师和班委加强班级建设,更是积极承担校、院学生组织、社团工作,为学校、学院做贡献。大二期间,法学142班共有6名同学获社会工作奖,2名同学获“优秀学生”,2名同学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班级优学优干比例达14.3%

  

热爱公益|法学142

法学142班是一个积极热爱公益的班级。班级多次举办公益类团日活动,同学们也积极响应、主动参加院青志协组织的“天阶”家教及“上海八院”志愿者服务项目,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班级团支部也多次举办志愿服务类团日活动,鼓励大家帮助有需要的人。大家的热情积极参与也让这些活动圆满举行并且使法学142班团支部多次获得精品团日的称号,并荣获“十佳精品团日”称号。

  

注重学术|法学142

法学142班是一个注重学术研究的班级。在学校组织的大创项目中,班级共有16人参与,获得3个国家级大创立项,USRP和大创参与率超过70%。专注学术,精益求精。在学院论文竞赛中,法学142班共有6名同学获奖。

  

科学管理|法学142

法学142班有健全的规章制度和班级管理模式。同学们自愿结合成学习小组,互帮互助,彼此促进。在班委的带领下,大家也按照班级攀升计划,配合班委工作,努力为自身班级建设做贡献。在寝室卫生方面,班级同学拒绝脏乱,积极打造温馨寝室。在上一学年,寝室卫生优良比例95%。在班级建设方面,建立并不断完善班级凭评价制度,由班委认真记录课堂出勤和活动参与情况,对积极参与活动的同学进行鼓励,共同监督。在大二学年,班级课堂出勤率98%,德育分成绩无不及格,成绩优秀比例为75%,并有多名同学获得满分。

  

  

他们彼此团结,共同努力,相信他们还有更好的明天,法学142班的同学也必定会一直保持这种不骄不躁的作风,将班级发展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