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锤定音——法学院、机械学院联合晚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7动态浏览次数:914

当欢笑声渐渐散去,机械学院和法学院的“一锤定音”联合晚会也终于落下了帷幕。现在看来,这场晚会是一场名副其实的视听盛宴。现在,我们带着回忆、带着不舍,一起来回顾这场带给我们欢乐、自豪、感动、惊喜和美好回忆的精彩晚会。



联合晚会的开场视频可以说圆了很多同学的演员梦,不过参演的同学们的演技还是很值得肯定的。后期的工作人员也是很棒的,让这部视频有了大片的感觉。这部视频的导演郭旭曾说:“这部片子就像我们的孩子!”现在看来,这孩子长得还不错。



晚会一开始就引爆全场,机械学院和法学院联合推出的《部长舞》热情奔放,其他的舞蹈作品如《马背摇篮》、《We dontt take anymore》、《work》等或热情火辣、或节奏明快、或古风古韵、意蕴悠长,虽然各有千秋,演出效果确是一样的精彩。



除了舞蹈,小品也是这次晚会的重头戏。三个小品的风格各异,笑点不断。最值得一提的是第一个小品《我的路》,约束是因为关爱,反对是因为了解,作品中表现出来的中国式的父爱虽然让人难以接受,却如此深沉。


歌曲《屋顶》、《If you》歌曲串烧《华理,遇见你》、动作表演《跆拳道》等节目极大地丰富了晚会的表演内容与形式,带给了同学们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欢笑声过后,我们就应该趁着好心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明天,总会是更加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