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情,齐心行——华理法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2动态浏览次数:483

       由学院工会和学生会体育部精心筹划,大家期待已久的师生趣味运动会终于在519号拉开了序幕。 这次趣味师生运动会,不仅有法学院老师们和本科同学的积极参加,还有研一学长学姐的特别加入。在运动会正式开始前,运动员和志愿者们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21室进行了简短的本研交流会。





       学院研一的优秀学长学姐简单跟我们分享了他们在考研、实习以及司考过程中的经验,大家都获益良多。

       结束了交流会,在做好准备工作之后,一行人浩浩荡荡地来到了操场,开始了今天的比赛。比赛项目丰富多彩,有飞镖,传呼啦圈,抛绣球,滚铁环,齐心协力以及足球射门。


飞镖


  


传呼啦圈 









  

抛绣球  

 


滚铁环



齐心协力



足球

  


       本次师生趣味运动会的每一支参赛队伍都是由老师,本科生和研究生共同组成的。虽然有些师生之间并不认识,但是在比赛中大家逐渐相互熟悉。随着一个个比赛项目的进行,师生配合得也越来越默契。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始,也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