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我们在光明天街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1动态浏览次数:310

20171015日,青协“老干部”带着青协萌新开展了“光明天街项目”本学期第一次活动。光明天街的家教志愿者活动,目的在于为处于小学阶段的孩子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学习辅导,帮助他们更好地学习。同时,志愿者们也会拥有一段难忘的经历。如何面对孩子们天马行空的问题,如何用最简单最易理解的方式讲解问题,如何保持耐心都十分考验志愿者们的综合能力。

在路上,青协大二的成员已经为萌新们详细介绍了活动的流程。等小朋友们来到后,大家就开始了第一次期待已久的家教活动。尽管准备充分,但面对那么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大家还是有些招架不住。在为小朋友们耐心讲解的过程中,萌新们终于体验了一把当老师的辛苦。但是看着小朋友们的错误被一个个纠正,成就感也是没话说。




三个小时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除去辅导写作业的时间,志愿者们还和小朋友们一起做了字谜游戏。离别的时候,大家还有些依依不舍,小朋友还主动提出要和志愿者姐姐自拍。



“光明天街项目”本学期第一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所有志愿者们的付出,感谢所有的志愿者,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