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面向学生骨干举办团队合作专题培训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1动态浏览次数:977

    “用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为了加强同学之间的团队合作能力与团队建设能力,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12月7日下午六点,法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215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队合作》课程。本次课程由夏雯君担任讲师。



    夏雯君从齐、心、协、力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述了团队合作的关键要素。她认为一个成功的团队首先要做好组建人员的工作,选择符合团队理念的合作者。其次要碰撞思维,成员之间多多交流互动从而促进合作与创新。之后要形成规范,在良好的规范体系下才能保证团队的高效运转。最后要合理有效地运转团队,从而为运营团队和优化团队打好基础。同时,她通过四个互动游戏,帮助同学们理解什么是成功的团队,以及如何建立和运营一支高绩效团队。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游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本次课程,同学们对团队合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本次课程的顺利开展不仅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更为同学们将来走入职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