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篮球赛之法学院VS药学院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0动态浏览次数:469

新生篮球联赛如火如荼地举行,1031日中午12点法学院与药学院进行了激烈的比赛,随着球员们的火热登场,比赛正式开始。


  

  

药学院同学以其完美的配合率先得分,给我方带来不利局势,但是我方队员顽强拼搏,奋起追击,由于对方队友的失误犯规,我方获得罚球机会。


  

  

药学院试图封盖

  

  

突破重围的法学院队员

  

  

整个篮球场都散发着激情与活力,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熟练的运球,精彩的传球,同学们触摸着篮球,像与自己的老朋友一般默契,不时打出几个漂亮的灌蓝,扣球。传球,过人,投篮,好的,拿下两分!在旁的女生们也很兴奋,喊着“加油”为他们助威。又一次拿下两分,于是出现了精彩的一幕幕。



       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增加校园活力,营造气氛,张扬青春,展现个性,促进班级之间的交流,增进各班级之间的友谊,更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希望法学院的同学们能继续弘扬这种团结拼搏精神,在学习的道路上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