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为号,砥砺奋进 ——法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团培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0动态浏览次数:455

为响应国家号召,建设富有活力,积极向上的学生组织,1116日晚,法学院学生会及青志协于大学生活动中心419室举办了2017级新生入学以来首次团培活动。



     首先,全体成员起立,唱国歌,团培在庄严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接着,团委副书记刘志毅上台讲话,他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团组织的构架和职责。他特别指出,在团中央提出建立“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的背景下,学生会及社团的建设与发展必须以共青团为核心和枢纽,通过团委加强对学生会的指导与管理。



接下来,学生会主席汪菁发言,她首先向大家阐述了法学院学生会的组织构架,也由此引出了各部门应当肩负起相应的责任,为学生会,为全体法学院学生作出贡献。她呼吁同学们共同努力,打造在理工学校有人文关怀的学生组织,铸就自己的特色。在团组织的带领下,建设一个为学生服务,积极向上,彰显青春活力的学生会。


  

青志协会长王震接着发言,他感谢同学们加入青志协以来的努力与付出,也不忘提醒同学们,不论是坚持自己的兴趣或投身志愿者事业,都要注意学业,以学习为先。



       会议颁发学生会与青志协各部门部长聘书与成员工作证。


各部门部长在接下来的时间中介绍了各自部门的工作状况以及未来展望。部长们纷纷赞扬新生入学以来积极参与工作的热情与奉献精神,并对下一步的规划提出了要求,指出工作中仍需要改进的地方,鼓励新生代成员继续前进。

  


紧接着,新生代表彭仕杰同学代表甫入学生会的2017级成员致辞,他重点提到了“成长”这一主题,加入学生会带来的不仅是归属感,更还有一份责任心,希望大家都能够积极向上,把法学院学生会建立成迸发青春活力,日臻成熟的学生组织。



即便是屋外渗骨的寒气也无法抵挡同学们沸腾的热血,希望大家吸取团培经验,更好地投入日常工作,建设好法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