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秋韵节篮球小组赛顺利落幕

作者:杜嘉佳,徐佳晖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17-11-07动态浏览次数:254

111日和3日中午,徐汇校区篮球场上,研究生秋韵节篮球赛小组赛的最后两场顺利举行。由学院研究生吴胜寒、田潇洋与社会学院组成的法社联队分别对阵艺设学院、化学学院。经过队员们地奋力拼搏,抢球、传球、投篮,双方你争我夺,赛场旁啦啦队员们一阵高过一阵的呐喊助威为比赛增添了紧张。最终比赛结果一胜一负,宣告秋韵节篮球赛小组赛顺利落幕。



1日的比赛伊始,法社联队就把控住了比赛的节奏,他们奋勇拼搏,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篮球的热爱。在比分优势明显的情况下,他们依旧沉着冷静、稳扎稳打,充分发挥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进一步扩大优势。最终法社联队以3523赢得了比赛胜利。



3日的落幕赛更是精彩纷呈,双方队员都拿出了十二分力。精准的远射、迅雷不及掩耳的抢断、绝妙的传球配合,每一次分数跳动的背后,都是多次拼抢的见证,都是团队合作和个人魅力的精彩诠释。场上局势更是几经更替,高潮迭起。最后法社联队憾负。



本次秋韵节篮球赛不仅为各学院提供了体育竞技的赛场,也是各学院精彩展示的舞台。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将继续激励着研究生勇攀高峰,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