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2018年保研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1动态浏览次数:506

    6月19日,法学院在奉贤校区举办保研政策解读暨升学辅导讲座。副院长吴亮副教授为学生解读了我校2018年研究生免试直升政策,介绍了备战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复习攻略。学院团委书记戴国印主持会议。

    吴亮首先分析了在依法治国大背景下我国社会对法学专业人才的广泛需求和严格要求,介绍了法学人才特有的成长之路,以及我校法学院历届毕业生的就业和升学情况,鼓励大家通过读研深造进一步充实和提升自己。

    随后,吴亮介绍了我校法学院的学科特色和办学理念,讲解了学院研究生的招生数量、导师队伍、人才培养路径等内容,欢迎在座学生继续在华理读研深造。吴亮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些考研小贴士,希望学生能理性评估自身实力,合理规划,明确目标,多掌握报考信息,充分发挥特长,最终实现自身理想。

    通过此次宣讲,学生表示收获很大,不仅对保研的流程、时间节点有了清晰了解,而且对学院关于研究生资助的力度也非常满意,更加坚定了继续读研深造的决心。